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漳平市疫苗临床研究与评价现场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8 10:38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直有关单位:

  进一步健全完善疾控服务体系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漳平市疫苗临床研究与评价现场工作专班。现将专班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召集人:程潇坦  市政府副市长

  长:连美全  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丽晨  卫健局党组成员

        陈上立  市财政局副局长

        华卫平  疾控中心主任

        张建新  市总医院院长

  员:陈惠宝  市财政局社会保障股股长

       吴文聪  市卫健局医政医管科负责人

       王义芳  市卫健局公共卫生科负责人

       陈建东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

       曹景明  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股股长

       俞翠金  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股

       吴根华  市总医院医务科主任

  专班下设办公室,设在市疾控中心,主任由华卫平同志兼任,成员由王义芳、陈建东、曹景明、黄丽英、郑敏华、张建明、付珊珊等同志组成。

  市卫健局统筹协调疫苗临床研究与评价项目工作,对项目工作实施过程进行监督管理。

  市财政局积极为市疾控中心开展疫苗临床研究与评价项目提供有关财政政策支持,为市疾控中心开设专用账户提供便利等。

  市疾控中心根据《福建省疫苗临床试验研究现场单位建设标准(试行)》,负责疫苗临床研究现场基地建设。在省市疾控中心指导下,负责具体项目实施、制定项目工作计划、开展项目评估、收集整理项目资料、完成项目报告;负责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

  市总医院负责疫苗临床研究与评价项目开展期间派驻急诊科急救人员到现场,开通急诊急救绿色通道。牵头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助做好受试者招募等有关工作。

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1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