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漳平市举行2021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民齐动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2 17: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11日,漳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全民齐动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漳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毓文,市领导朱彩泰、陈菲菲参加。


活动号召全市各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以奋勇向前的精神状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后,各文明单位志愿者到各自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清除卫生死角、垃圾等,保持城区大街小巷环境的地下干净整洁,切实将漳平打造成卫生整洁、环境优美、交通快捷、功能完善的新城,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漳平融媒体”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