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教育督导
漳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中高考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 14:5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漳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中高考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学校:

为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督工作职责,切实维护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我市中高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有序进行。按照市政府和龙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岩市教育局的要求,漳平市教育局决定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抽取检查人员于6月28~30日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学校及其周边食品销售、餐饮服务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控学校食源性疾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漳平市教育局       

                                                                       2021年622日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