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评信息
2021年11月10日受理环境影响报告表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0 08:59 来源:综合股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初步审查,我决定受理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申请,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报告表全本

1

漳平工业园区遂林产业园卓西路道路工程

 

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西园镇

 

漳平市菁华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维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漳平市菁华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漳平工业园区遂林产业园卓西路道路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11111—20211124日(10个工作日)

二、联系方式:

电话:0597-7533918、7538887(传真)

电子邮箱:zphbsp7533918@163.com

通讯地址:漳平市菁城街道外环西路26号

邮政编码:364400

附件:漳平市菁华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漳平工业园区遂林产业园卓西路道路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

龙岩市漳平生态环境局

20211110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