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赛事有期,逐梦无限|龙岩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组暨第九届社区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18 18:48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龙岩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组暨第九届社区运动会在漳平市体育中心圆满收官。

  比赛设壮年组一、壮年组二、老年组三个组别,组织了适宜中老年人参加的气排球、乒乓球、投飞镖、花式八字跳绳项目比赛。

   

  期间,还组织了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包括3000米快走、25米×4往返跑、绕杆跑、仰卧举腿、曲线托球跑、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30秒跳绳、立定跳远等运动项目。比赛项目兼具趣味性与竞技性,考量着参赛选手的力量、速度、智慧和团队协作力。

   

  赛场气氛热烈,激情与活力互相碰撞,热情与欢乐不断交汇。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全情投入,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