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激情“篮”不住,青春正当“燃”——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初中组)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8-16 10: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5日,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三人篮球锦标赛(初中组)开赛以来,来自全省各地的38支代表队先后在漳平赛区亮相,篮球少年默契地配合,激烈地交锋,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让人回味无穷,他们团魂凝聚,运“球”帷幄,青春热血激荡,为团队荣誉拼尽全力,传达着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锦标赛执行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三人篮球规则》及规则解释,采用3×3比赛专用球。常规的比赛时间为10分钟,在死球状态下和罚球期间应停止计时钟,每次进攻时间为12秒。在常规比赛时间结束之前先得到21分或以上即为获胜。如果常规比赛时间结束时比分相等,则应进行决胜期比赛,在决胜期中率先取得2分的球队获胜。

    三人制篮球运动是在半场进行的三对三篮球比赛,是在五人制篮球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兴体育运动项目。三人制篮球起源于街头篮球,经过多年的演变已经发展成了区别于街头篮球的正式比赛项目。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