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清爽一夏 悠游三乡 乐购漳平”——2023漳平市夏季文旅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旅商贸集市·非遗购物节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7-04 15:46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30日至7月1日由漳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漳平市商务局承办的“清爽一夏 悠游三乡 乐购漳平”2023漳平市夏季文旅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旅商贸集市·非遗购物节在八一路步行街成功举办

漳平文旅商贸集市·非遗购物节包含着非遗文化项目展示、漳平老字号商品展销、旅游产品、文创产品展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五大主题展位33个展位全方位展示了漳平丰富的非遗文化、民俗文化和文旅资源,吸引了上万人次的广大市民和游客前来赶集体验。

活动期间,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双洋汉剧表演细腻、纯朴大方;傩面狮子古朴粗犷惟妙惟肖;南洋水仙香气浓郁滋味浓厚。

    本次文旅商贸集市·非遗购物节活动通过展演展销和体验互动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了漳平市独具特色的文化底蕴,充分激发漳平文旅品牌的魅力,助力漳平文旅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