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体育竞技
发布时间:2022-08-16 10:44字号:
视力保护色:

811日至15日,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中学生联赛在我市体育馆开拍举行。

                                          

为确保赛事各项组织工作有力有序,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教育局、卫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多部门,聚焦赛前、赛中、赛后三个重点,抓好赛场内外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医疗保障以及应急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涉赛全员查验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管理,管控好场馆、设备、食宿、出行等安全环节。

                                         

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在我市举办,是全面展示漳平竞技体育实力水平、后备人才培养以及群众体育发展的重要契机。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和领队参加,赛事的开展将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锻炼,并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