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冲冲冲!龙岩漳平足球队喜获2022年省运会组别季军
发布时间:2022-08-22 15:37字号:
视力保护色:
 

819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组足球(男子组)比赛在福州市长乐区落幕。龙岩漳平队以三胜两平一负的战绩圆满完成本次赛事,获得本次赛事第三名。

本次参赛的15支球队分成ABCD四个小组进行3轮小组赛,小组前2名晋级1/4决赛。其中,A组为泉州南安队、南平队、霞浦队、厦门二中队;B组为平潭队、厦门集美队、泉州青工U13梯队、福州一队;C组为龙岩漳平队、福州二队、莆田一队、宁德足协队;D组为漳州队、龙岩队、莆田二队。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足球协会、福州市体育局、长乐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时间为14日至19日,比赛地点为长乐一中首占校区和长乐华侨中学。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