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三批)
发布时间:2020-11-02 17: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30日,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组向我市移交了群众信访举报件1件,我市高度重视,及时交办至相关市直部门及乡镇(街道)进行办理。现将第十三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予以公开。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SD2LY20201029D009 投诉亿智新材料有限公司,晚上6:30到第二天早上6:00排出的气体非常臭,多次投诉都没有彻底解决,严重影响附近村民的生活。 漳平市 大气 投诉的亿智新材料有限公司实为漳平亿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10月30日上午,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有1条生产线正在生产,废气处理设施均有运行,车间内有部分塑料热熔废气,车间外有轻微的塑料热熔味道。当日晚上,漳平生态环境局对该公司再次进行突击检查,但该公司未生产。2019年3月以来,针对该公司相关环保投诉举报件,漳平生态环境局多次进行调查并督促指导该公司落实废气净化措施整改,并对车间进一步密闭。改造后,该公司于2019年6月委托第三方进行废气监测,监测数据显示,废气有组织排放及无组织排放均达标。但此次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还存在生产废气收集不完全,部分废气无组织排放问题,对周边居民生活仍会带来一定影响。综上,信访件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 基本属实 1.2020年10月30日,漳平生态环境局已对漳平亿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公司11月30日前完善废气收集设施,对生产废气进行全收集处理。
2.漳平市政府责成漳平生态环境局加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完善废气收集设施,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责成菁城街道办事处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巡查力度,防止企业污染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正在办理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