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二批)
发布时间:2020-11-01 17: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29日,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组向我市移交了群众信访举报件1件,我市高度重视,及时交办至相关市直部门及乡镇(街道)进行办理。现将第十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予以公开。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SD2LY20201028D003 投诉人10月19日反映龙钢工地后,镇里有派人来清扫路面,但是这两天施工扬尘又很严重,造成村民经常无法正常呼吸,每天家具表面都一层尘土。小溪水很脏,种的菜都不能吃,严重影响村民生活。恳请有关部门能够帮助村民彻底解决问题,而不是应付检查。 漳平市 大气、水 被举报对象为福建龙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经核实,该公司负责实施的福建龙钢智能化钢铁工业4.0定制化生产示范项目现场正进行龙钢219标高地块、炼铁地块土石方工程,分别由福建省桃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惠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两个施工班组施工作业。10月20日,首次收到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组相关信访交办件后,在有关部门的督促指导下,项目现场的洒水车已由2台增加至4台,施工期间采取4台洒水车不间断洒水抑制施工扬尘,但现场查看仍存在一定范围扬尘现象,对距施工现场约1公里的西园镇遂林村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一定影响。信访件所反映问题属实。 属实 1.漳平市政府要求施工单位福建省桃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惠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立行立改,调整完善施工方案,限制施工时段,添置雾炮设备,增加洒水频率,最大限度消除施工扬尘污染。
2.漳平市政府责成工业园区管委会、交通局、龙钢项目办、西园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加强监管,督促该公司整改到位。由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督促福建龙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做好进场(大门段)道路硬化,强化队伍文明施工监管;交通局负责督促卓西线道路洒水清扫作业;西园镇人民政府负责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正在办理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