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批)

发布时间:2020-10-30 17: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27日,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组向我市移交了群众信访举报件1件,我市高度重视,及时交办至相关市直部门及乡镇(街道)进行办理。现将第十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予以公开。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SD2LY20201026D002 投诉漳平市东坑垃圾场往漳平市东坑看守所旁边水沟,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排放污水,气味刺鼻,蚊虫很多,村民晚上不能睡觉,一年偷排好几十次。 漳平市 水、大气 投诉的漳平市东坑垃圾场实为漳平市东坑生活垃圾填埋场。经核实,漳平市东坑生活垃圾填埋场正常运行,根据生态环境部门在线监控平台数据,该填埋场内的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废水达标排放;现场未发现填埋场往漳平市东坑看守所旁边水沟有偷排污水的迹象,未闻到刺鼻气味。但核查组对周边环境巡查时,发现漳平市东坑看守所旁边竹林有生活垃圾且有少量污水流到漳平市东坑看守所旁边水沟,水沟下游水面有生活垃圾漂浮物。10月29日上午,和平镇政府干部走访附近村民,受访村民表示,日常未闻到刺鼻气味,未发现蚊虫很多现象,没有影响睡眠。综上,信访件所反映的事项部分属实。 部分属实 1.漳平市政府已责成和平镇政府立行立改,对漳平市东坑看守所旁边水沟的生活垃圾漂浮物及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现已清理完毕。
2.漳平市政府责成和平镇政府、漳平市城市管理局举一反三,加大人居环境巡查整治和宣传力度,完善各项运行机制,严格管控生活垃圾乱倒乱堆现象,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3.漳平市政府责成漳平市城市管理局加强监管,并督促漳平市东坑生活垃圾填埋场加强运行管理,防止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产生影响。
已办结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