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象湖镇加快推进农综道路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9 08:48 作者:林秀惠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解决农田“肠梗阻”,打通农村断头路,提高农作物的运行效率,漳平市象湖镇精心调研、统筹谋划,在长塔村、下地村、禄前村规划设计农综道路项目建设,为广大农户的农耕生产提供便利。

  象湖镇强化责任担当,成立农综道路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土地、环保、资金、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实行专人联络,定期了解项目进度,通报项目建设情况,高效推进农综道路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禄前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已完成道路硬化3.5公里,新建水渠900米、排洪沟1100米;下地村已完成道路硬化3.355公里,新建护岸200米、取水坝头1个;长塔村已完成道路硬化4.55公里,修建水渠380米、排洪沟265米;工程总量已达95%。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