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建设宜居宜业 现代化生态漳平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3 作者:陈俊毅 刘铭虹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日前,漳平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委、市委全会就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的具体部署,自觉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其中蕴含的重大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立足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着眼于新时代赋予新漳平建设的重大使命,科学谋划新目标、新举措,牢记嘱托、笃定前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扎实推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任务。

  会议提出,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主动融入“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的大局,保持必胜信心和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着力推进科技创新、产业结构、居民收入等方面全面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持续深化产业、城市、对台“三大平台”建设,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生态漳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漳平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