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打造 “保姆式”服务品牌 擦亮招商引资“金招牌”
发布时间:2020-04-22 11:08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9年,漳平全市上下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积极创新思路和方法,扎实开展招商工作,成功引进一批生产性项目,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好做法。为更好推动2020年全市招商工作,漳平市商务局联合漳平市融媒体中心开设《商务之窗·服务先锋》专栏跟进报道全市各乡镇部门引进项目服务企业的典型做法。

今天,本栏目播出第一期,《漳平工业园区:“保姆式”服务 擦亮招商引资“金招牌”》

近年来,漳平市工业园区紧紧围绕“铁心抓项目,奋力促发展”工作主题,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加大招商力度,强化保姆式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园区招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园区干部第一时间走访挂钩服务企业——福建省宠爱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宣传最新惠企政策并及时兑现关于企业租金减免、省外员工居家隔离补助等政策,切实为企业减负,助力轻装前行。

福建省宠爱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是一家从事高端宠物食品产销综合体,2019年由漳平工业园区招商引进,并于当年1024日顺利实现投产。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当初之所以选择落户漳平,与这里良好的招商环境和服务团队密不可分。

为更好推进招商工作,漳平市工业园区在坚持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方式的基础上,着重打好“服务牌”,以服务促招商。通过深化“三服务一信心”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聚焦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为新入驻企业和新上项目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覆盖的“保姆式”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家到漳平投资兴业的信心和意愿。

 

园区干部用心服务,赢得企业真诚点赞,在漳平市工业园区的全力推动下,“保姆式”服务品牌日益凸显,已逐渐成为漳平招商引资的“金招牌”,吸引众多客商前来投资。2019年园区招商工作成绩斐然,共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4.13亿元,涉及装备制造、化工、食品与医药业、轻工、新材料、建材、竹木、纺织、文创等多个产业。随着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科技含量高的项目的落地见效,必将为漳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注入强劲动能。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