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新罗两地河长办现场协调处理交界处河段漂浮物
发布时间:2020-02-25 15:31 来源:市河长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针对漳平市与新罗区交界处河段漂浮物处置问题,漳平市、新罗区两地河长办于2月20日上午到现场协调、商讨处理交界处河段漂浮物事宜。

  为持续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进一步落实河湖库水面保洁长效机制,加强对本市管辖范围内河道 、库区水面漂浮物的打捞、清运工作,确保水面整洁,漳平市河长办与新罗区河长办、苏坂乡等一行到合溪段详细察看我市与新罗区交界处水面漂浮物清理情况,并沟通处理漂浮物打捞清运事宜。

  两地河长办针对台风暴雨等特殊时期对库区、河道垃圾清理及水面保洁工作可能造成的影响,进行探讨、协商。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就地打捞、科学清运、妥善处理”的原则,按照“水面无漂浮物、水中无障碍、岸边无垃圾”的目标;要加强对合溪电站坝前库区的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工作,严禁排放到下游造成污染,以基本实现水面整洁、无有害水生植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障碍物和漂浮物,加快建立、完善形成快速保洁处理机制。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