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桥镇:放鱼苗 修生态
发布时间:2019-11-19 09:0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制,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目标,新桥镇把人工增殖放流工作作为保护水环境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抓手。近日,漳平市农业农村局人员在和睦溪投放扁圆吻鲴鱼10万条,让鱼苗成为河道的“清道夫”,促进河流绿色生态发展,进一步推进全力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役。

据悉,这是新桥镇第二次投放人工增殖放流活动。放鱼苗,清淤泥,治理的是河道,实惠的是群众。鱼苗放流既可优化水体生态环境,又能增殖和保护渔业资源,是最为经济、最环保、最有效的生态治污办法。

为巩固增殖放流效果,放流期间,新桥镇将组织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电、毒、炸、网鱼等非法捕捞行为,要求沿河群众密切配合做好工作,增强群众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