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和平镇开展河道清障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化长制管理工作,完善河长制长效机制,持续改善全镇水环境治理,和平镇开展河道清障专项行动。

930日,对东坑、菁坑村河道内种植阻碍行洪的高秆作物及搭设畜禽养殖设施行为发放《拆除河道农作物通知》,要求限期自行拆除。

109-1013日,和平镇组织镇河长办、河道警长、河道专管员、协管员、东菁坑村村两委干部对高杆农作物、畜禽养殖设施、河道漂浮物、建筑垃圾和其他废弃物等进行清理。此次行动共清理高杆农作物8处、拆除畜禽养殖设施8处,河道清障1500米,确实解决了河道侵占、阻碍行洪问题,确保河流用水安全和河道水清、河畅,达到“河面无杂草、无漂浮物,河内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的保洁要求。

通过此次河道专项治理,不仅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杜绝垃圾沿河岸乱堆乱弃现象,还营造了一个“水清、河畅、景美”的农村生活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