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九龙江流域(龙岩段)市级河长带队巡河守护好一江碧水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18日,副市长、九龙江流域(龙岩段)市级河长张朝阳带领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实地察看了漳平恒发污水处理厂、菁城街道东门溪小流域整治情况、南洋镇国家湿地公园、南洋安全生态水系、南洋镇河长办示范点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河长制专题会上,漳平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会议强调,要聚焦饮用水水源地专项整治、小流域水质提升、城乡供水一体化、河湖“清四乱”行动、小水电生态下泄流量落实、养殖业污染防治、中心城区污水收集处理、农村厕所革命和污水处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全面提升;基层基础要再夯实,河长办人员要到位,河长办规范化建设要加快,信息管理平台要加强;问题整改要再加强,中央环保督察反映的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各级河长要切实担负起“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把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推进,下大力气解决好百姓身边的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问题,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龙岩河长办)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