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召开东门溪水质提升攻坚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6: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 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如春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东门溪水质提升攻坚战推进会。东门溪水质提升攻坚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漳平生态环境局关于东门溪各断面水质监测报告及市住建局等部门近期开展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自2018年我市打响城市内河东门溪整治攻坚战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各相关整治攻坚战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东门溪整治实现消灭黑臭水体,通过龙岩市生态环境局小流域整治正式销号,完成省、龙岩市及我市既定目标。为了进一步稳定、提升东门溪水质,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开展东门溪水质提升攻坚战,通过采取“引、截、分、治、通”的综合措施,策划实施3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72889.47万元,目标2019年水质提升至IV类水,至2020年稳定IV类水,力争III水。7月正式打响东门溪水质提升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东门溪水质提升攻坚战既定目标,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攻坚战任务。二是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部署、亲自抓落实,深入一线沉下去、摸进去。三是项目推进。各相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齐心协力、互相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污染源排查、治理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四是加大宣传。由宣传部门牵头,各相关单位配合,及时做好东门溪水质提升攻坚战宣传工作,造浓氛围,取得全市各界的支持。五是落实“河长制”。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河长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河长制的各项任务,切实把东门溪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卢海平)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