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招标项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05 16:34 来源:漳平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纪委:

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建设应用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为强化招投标监管,我局于11月2日在福建省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上开展了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福建省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以下简称监管平台)于2018年上线,平台涵盖了项目报建、招标备案、监督投诉等功能,2018年5月至2021年10月期间,在工程领域招投标在线监管平台招标备案的公路项目共61个。

二、抽查情况

  根据文件要求,抽查分常规项目抽查与疑似违法违规项目抽查两种方式。经过监管平台系统检测,暂未发现疑似违法违规项目,我局对监管平台系统显示的20个常规项目按照3%的比例抽取检查,经过监管平台随机抽取,被抽取检查的项目为“漳平工业园区遂林产业园香樟园路道路工程初步勘察设计”,11月2日下午,我局工作人员通过查阅纸质招标档案等方式对该项目的招投标情况进行检查,经过检查核实该项目初步勘察设计招标合法合规。

 

 

 

                        漳平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4日

 

 

 

 

                                                            

抄送:龙岩市交通运输局建管科,漳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漳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4日印发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