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公布市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相关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1 16:39 来源:漳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根据《福建省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闽政办〔2019〕34号)精神,我办牵头市直各有关单位全面梳理了市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相关清单(包括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前置审批和特殊环节、审批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将《清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各部门不得以其他名目搞变相审批,严禁随意新增审批事项。对《清单》中所列事项,各部门要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附件:1.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前置审批和特殊环节清单

            2.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申请材料清单

  

 

漳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9日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