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道安办到我市专项督查 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21 00:00 作者:漳平道安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21日下午,以省交通运输厅调研员吴跃华为组长的省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督导组,在龙岩市局交警支队徐鑫华副支队长、龙岩市道安办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市开展2017年度第二季度为民办实事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进展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辉带领我市公路、交通、道安办等相关单位参加迎检工作。
省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为民办实事双洋镇十一湖桥(208省道)危桥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对我市的八处为民办实事项目及时完成和在短时间内建成高质量的十一湖钢便桥来确保通行表示满意。随后,在十一湖危桥改造指挥所听取了有关道路安全隐患整治落实和危桥改造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十一湖危桥改造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1是十一湖危桥改造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漳平市政府及相关职能单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施工质量;二是因受雨季影响,造成工期滞后,公路部门要抓紧施工、重视安全、真抓实干,争取在今年8月31日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确保党的重要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张辉副市长代表市政府对省道安办督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代表我市做出承诺,将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该项目如期完成。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