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龙岩市道安办副主任王瑞深入漳平开展道安综合整治2016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2016-12-23 00:00 作者:市道安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23日,龙岩市道安办副主任王瑞带领检查组对我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 2016年度工作目标考核。
上午,考核组一行在我市道安办主任谢建华、副主任刘腾远等领导陪同下,先后检查了省为民办实事项目莆永高速漳平连接交叉口整治情况,和平镇和平村交通安全示范劝导站及平安示范村居的创建情况。下午,在市政府五楼第二会议室,考核组听取了我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道安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考核组查阅了我市道安办、交通运输局、和平镇和平村的内页材料和相关台账,并与乡镇、成员单位领导及道安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考核组对我市开展道安综合整治工作中市委市政府重视、措施落实到位、思路清晰、成效明显给予了肯定,并下一步道安工作提出三点的工作要求一是发挥道安组织作用。道安办要多协调,多督促、极力解决制约农村道路交叉路口安全设施建设的瓶颈,使整治有措施,有方案,抓紧抓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二是全面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的建设。按照创建内容和标准,有序推进示范劝导站建设。进一步完善农村劝导站建设的相关设施,充分发挥管理作用,落实对农村交通劝导员的培训工作,推动农村交通管理,严管农村五小车辆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范围。根据群众出行特点,结合近期典型事故案例,继续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充分依托宣传媒体等载体,宣传交通法规、安全常识,切实增强交通参与者对交通安全意识的认识,提升农村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促进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并形成长效宣传机制。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