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道安办组织到上杭考察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22 17:23 作者:市道安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6年是道安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工作的起始年,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是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惠民工程。
为确保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加大各项建设工作落实的力度。11月23日,市道安办主任谢建华,道安办日常事务负责人、交警大队长刘腾远组织道安办人员及部分乡镇道安分管领导到到上杭县参观学习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的先进经验和交流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考察团一行在上杭县道安办副主任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上杭两个乡镇农村示范劝导站,听取了农村劝导站建设工作方法、农村劝导员配备以及农村劝导站相关运行等情况介绍,观阅了相关工作的内业资料,并就围绕着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农村劝导员工作保障,经费保障,装备保障,运行机制、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参观学习人员对上杭县农村劝导站建设完善的机构、配套的设施、管理的模式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请教,并表示将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漳平充分应用到当地农村劝导站建设工作中;同时希望两地道安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发展,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