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厅治安总队综合室副主任陈雄率联合检查组深入我市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22 17:54 作者:市道安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关于做好全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迎检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上午,省厅治安总队陈雄副主任率联合检查组深入我市专项督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源头整治工作落实情况。龙岩市道安办魏益椿副主任,市道安办谢建华主任,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期间,联合检查组先后走访了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和吉兴检测站,实地查看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车辆运营情况和吉兴检测站安全检验流程,听取了我市在治超新政执行后的应对政策和措施,对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联合检查组组长、省厅治安总队综合室副主任陈雄指出我市在治理超载上的问题,并做出强调:一要加强源头管理。检测站作为货运车辆管理的第一关,必须按照规定的流程抓好检验,对不符合标准或者违规改装的,坚决不予检测。二要加强联合查处。此次超限运输车辆管理涉及的部门较多,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积极沟通联系,及时将本部门查处的信息实现共享,同时要不定期组织联合上路执法,依据各部门职能对超载超限车辆进行处罚。三要加强动态监管。对全市货运车辆要安装GPS监控系统,认真排查维修企业是否违规改装车辆,从动态监管中发现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有效避免货运车辆超载超限情况的发生。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