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道安办联合交警全力维护国庆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16-12-19 11:41 作者:市道安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时值国庆长假期间,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市道安办联合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适当延长民警执勤时间,开展“高峰岗”勤务,每天都有2名带班领导安排民警指挥交通,同时成立夜间巡逻小分队在城区主干道巡逻执勤,全天候有民警值勤管护,严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并于10月5日、10月6日安排统一行动。全体道安成员及交警成员大力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活动,在城区、城乡接合部、九鹏溪旅游景区及省道开展巡逻并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全体成员坚守在一线道路指挥、疏导交通,在积极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的同时,设立便民服务台并结合农村劝导站,为过往车辆和群众进行交通劝导,提供交通咨询、医药急救、茶水等服务,为过往群众提供方便,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颂,树立了我市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