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莫兰蒂”台风后道路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6-12-19 11:51 作者:市道安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莫兰蒂”台风影响,我市范围内呈现强台风普降大雨,多地内涝,山体滑坡,树木倒塌,部分道路和桥梁损毁严重,导致道路交通中断,届时出现道路拥堵和事故多发问题。我市领导高度重视台风“莫兰蒂”灾后重建工作,为贯彻落实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莫兰蒂”台风对道路造成的安全隐患,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920日上午道安办人员与市公安局永福派出所联合对受灾的永福镇进行实地安全隐患排查,巡查发现在建国道358线K81+000处永福镇水尾村山体滑坡约3000立方米的土方和乡道Y097线(原省道308线)永福段多处树木倒塌,道路阻断、水沟冲毁,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存在着重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勘察过程中,市道安办和永福镇政府、派出所立即成立专项整治小组,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清理隐患点的路障并在来往的方向设置明显的安全标志、危险警示牌,采取分流绕行、限制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电视滚动字幕、广播电台播报等方式,及时告知群众注意台风过后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加强路面巡查,为群众出行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