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漳平市2020年直达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漳平市2020年直达资金使用情况

 

2020年直达资金主要用于保障教育、社会保障和就业、卫生健康、农林水、金融等重点领域和项目。截止20201231日,下达至我市的直达资金19840.07万元,已形成实际支出19840.07万元,支出率100%

安排教育类项目1715.17万元,共计支出1715.17万元,支出率100%,保障了学校办公教学工作正常运转。

安排社会保障和就业类项目8510万元,共计支出8510万元,支出率100%,保障加强就业困难居民托底安置,为就业困难人员设立公益性岗位,对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实行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稳定社会就业,减轻社保负担,支持地方落实好保就业和保基本民生。

安排卫生健康项目765.82万元,已支出765.82万元,支出率100%,保障支持地方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提升重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和救治能力。

安排农林水项目1233.96万元,已支出1233.96万元,支出率100%,保障增加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

安排抗疫特别国债6557.49万元,共计支出6557.49万元,支出率100%5500万用于漳平市新材料产业园一期及工贸新区通用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有效提升漳平市新材料园基础设施建设以服务入驻企业,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500万用于漳平工业园区循环经济试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打造产业化、生态化、生活化高水平园区,力创国家级循环经济园区。471万用于漳平台创园休闲农业旅游道路工程,加强“四好”农村建设,做大做强中国最美樱花圣地“大陆阿里山”品牌,着力把永福镇打造成为新型小城市综合体。50.28万用于口罩防护服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采购奖补资金,36.21万用于交通防疫等。

我市严格按照直达资金管理相关要求安排使用直达资金,加快直达资金的下达和支付进度,及时形成支出。下一步措施:及时完成支付进度,跟进资金进程,专款专用,做到资金效益最大化。

 

 

 

                                             漳平市财政局 

                                            20201231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