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委老干部党校举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0-01-03 11:20 作者:刘建密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日前,漳平市委老干部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及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 

  读书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老干部精心编印学习资料,邀请市委党校讲师讲党课。学习期间,学员们参观市东山公园景观道工程,实地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城市新变化。 

  据悉,市委老干部党校自20193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校“姓党”,遵循“党性+”教育模式,积极探索对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的新方法,根据老同志的兴趣、爱好、特长,以授课、报告、讲座为主,辅之以电化教学、研讨、参观考察等,积极开展行之有效的教学培训活动,着力破解当前离退休干部教育覆盖不广等党建难题。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