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5 作者:詹芳兰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31,市委书记陈论生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传达贯彻中央、省委、龙岩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铁心抓项目、奋力促发展”工作主题,在区域经济发展中找出自己的优势和定位,持续抓好经济建设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漳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龙岩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古田会议精神推动漳平各项事业的发展。要注重红色文化的传承发扬,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全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