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田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20 作者:官田乡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10日,官田乡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乡党委书记傅建林主持会议,官田乡全体班子成员,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曾纪斌和成员林占金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官田乡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官田乡党政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官田乡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傅建林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

傅建林同志在小结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一提升政治站位,站在主题教育的政治高度,来提高自己的认识,一定要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达到全覆盖、无死角;二要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对待存在问题,端正态度,主动认领,及时对意见和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及早做好落实工作;三要抓整改促提升,及早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更重要的要做到举一反三做到抓整改促提升班子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曾纪斌指出,此次官田乡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步骤踩得实、剖析检视认真、例子鲜明、重在基层解决问题、互相批评有针对性,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官田乡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到工作中,为民谋福利,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死角,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推动官田乡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