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05 作者:西园镇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9日,西园镇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陈龙泉主持会议,西园镇全体班子成员,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陈笃星和市纪委江莹莹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通报了《西园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西园镇班子查摆主要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陈龙泉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剖析,对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

陈龙泉在小结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一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坚持强化党性锻造不放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三要坚持树牢宗旨意识不放松,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坚持严守纪律规矩不放松,着力打造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陈笃星指出,此次西园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步骤踩得实、剖析检视认真、例子鲜明、重在基层解决问题、互相批评有针对性,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他强调,西园镇要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开路先锋”精神,针对检视剖析材料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找准思路和对策,坚决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切实推动西园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