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09:25 作者:陈惠敏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安排,126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办第5指导组副组长朱妙云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委主题教育办第5指导组的指导下,市场监管局党委(组)班子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专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漳平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进行,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随后,徐炳清同志代表局党委(组)班子从四方面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组)班子成员逐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妙云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会中严谨顺畅,检视问题聚焦实际,剖析材料真实真诚,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批评、团结、鼓劲的目的。市场监管局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要求,注重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政治成果,将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做到贯穿始终,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用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自觉的责任担当和最坚决的实际行动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工作和整改落实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