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打造“产城人” 融合发展示范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1-06 08:52 作者:刘长华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31日,漳平市在新华书店“学习强国”线下体验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有来自乡镇(街道)16支代表队和市直各党委(党工委)的21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知识内容通过扫码答题,每组30题,展开分组竞赛,最终西园镇党委代表队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乡镇、机关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吃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思、以考促行的目的,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打造“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生态漳平建设。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