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漳平 > 漳平旅游 > 旅游景点
水上茶乡——九鹏溪景区
发布时间:2022-03-23 11: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景区概况:

  九鹏溪景区以漳平天台国家森林公园良好的森林环境为背景,以“水上茶乡”为定位,以水体景观为主体,以木质文化为依托,融合奇山、秀水、绿茗、密林、珍禽之特点,荟萃茶山、水景特色,源于自然,融于自然,亲近自然,依山筑景,傍水生趣,虽有人为,却似天造,独具匠心,湖光山色融为一体,山水人文交相辉映。现已开发建设了九鹏迎宾、九鹏食府、“三星级酒店”景弘山庄、红酒坊、公馆茶轩、渔人码头、霞客广场、水上别墅、百竹园别墅、水木年华会所、水岸茶园、森林氧吧、开心农场、落霞谷、竹海等景点,开通了往返14千米的湖面游览线路,初步建设成为“倚画舫游船,品水仙佳茗;聆山水清音,观气象万千;食山乡野菜,尝水泽肥鱼;登红军古道,溯霞客仙踪”的生态与人文景观和谐统一的、集休闲度假、观光游览、康体健身、科普教育、会议娱乐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区。

  景区开发起点高,休闲品位高,度假档次高,发展空间大,参与性强,置身景区,有如仙境。景区的综合性,已成为海西的高品位休闲度假旅游区。九鹏溪人将以至善至美的服务设施,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科学高效的服务机制,提供一流的服务,让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九鹏溪景区,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