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领导来漳平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09 11:55 作者:漳平融媒体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至8日,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一行到漳平调研指导。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元鹏,漳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家庭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文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朱生营一行先后前往漳平一中、城北小学、菁华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城北幼儿园、漳平三中等地,了解漳平教育发展、学校办学、教师培训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生营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状况,并结合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承担的教师能力提升计划,详细讲解了学院实施开展“百千万计划”、区域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师德实验区、教师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朱生营期望能与漳平市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共同提升校长、教师综合能力和学校办学治校水平,助推教师的专业化发展,筑牢均衡教育根基,推动漳平市教育优质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让“学在漳平”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李毓文代表漳平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漳平的事业发展表示感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李毓文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在区域教育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实践研学、人才交流培养等领域全面合作,共同探索教育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漳平将认真落实协议各项内容,以更加高效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早结硕果。同时,也诚邀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优秀学子常到漳平交流,推动更多前沿技术向漳平汇聚、更多学术成果在漳平转化。

  其间,漳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了《教育合作框架协议》。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