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龙岩市领导到漳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2 08:45 作者:编辑:刘慧蕊 来源:漳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21日,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到漳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贯彻落实情况,龙岩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曾佑繁,龙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施珏,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市领导伍琳、傅南峰陪同。​邓菊芳一行来到永福镇龙车村、后盂村,实地察看了龙车村幸福院建设、农业公园发展情况,并参观了龙车革命纪念馆,与当地干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乡村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随后,在福建漳平台品茶业有限公司、福建漳平鸿鼎茶业有限公司,邓菊芳与台商台企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邓菊芳对我市在深化对台交流合作,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努力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

 

  漳平作为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一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结合两岸关系发展和闽台融合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先易后难、循序渐进,梳理摸清《意见》贯彻落实中的问题、症结所在,逐一采取对应措施,切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创新,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吸引更多台商台企到漳平投资兴业;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让台胞台企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把漳平打造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示范样板。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