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会议
漳平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31 11:21 作者:陈灵丽 责任编辑:李萍 来源:漳平融媒体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28日,漳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伯理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天彩、黄建新、陈晓兰、吴美珍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和芳,及市监察委员会、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漳平市公安局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漳平市人民法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漳平市人民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半年来,市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夯实根基、规范执法,强化队伍建设,持续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了新时代公安智慧和力量。但也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希望公安局能正视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和审议《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漳平市人民政府2021年市本级决算。

   

  会议审议《漳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英同志辞去漳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经会议表决,决定接受黄英同志辞去漳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议审议《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崔振宇等同志免职的议案》。
  崔振宇、赵立魁两位副市长因挂职期满,分别向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经会议表决,决定接受崔振宇、赵立魁两位同志辞去漳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审议《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陈元鹏同志任职的议案》。
  经会议表决,决定任命:陈元鹏同志为漳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审议《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傅南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经会议表决,决定免去:傅南峰同志漳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
  经会议表决,决定任命:傅南峰同志为漳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志强同志为漳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最后,会议还举行了任职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