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会议
漳平市召开“诚信漳平行•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0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漳平市委组织部、市发展和改革局、中国人民银行漳平市支行、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诚信促进会联合召开“诚信漳平行·喜迎二十大”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座谈会,相关单位负责人,行政服务中心各行政服务窗口党员负责人、党员工作人员代表、企业代表、金融单位代表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诚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办发〔2022〕25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的通知文件内容。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现状,金融部门代表详细讲解了各行针对疫情之下企业发展难题出台的一系列金融服务及惠企惠民政策措施。同时,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窗口负责人代表作文明诚信服务表态发言,激励大家认真做好文明诚信建设相关工作,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提升经济体系整体效能、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提供支撑保障,助力漳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还对如何“提高市民素质,做好诚信公民”有关知识进行了宣传,为漳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氛围。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