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漳平市领导赴东湖写生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2 08:15 作者:编辑:刘慧蕊 来源:漳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9日,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赴东湖写生基地调研,并看望梁明山水画写生培训班学员,对省美术家协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湖写生基地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向学员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领导黄和芳,市委办、市文联、溪南镇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期间,马桂秋一行与学员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培训班的教学安排、食宿条件等方面情况,听取学员们在基地开展写生活动的切身感受,以及对推进基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挖掘全市写生资源,提升写生服务水平再下功夫、再出实招,推动美术赋能乡村全面振兴。

  

  据了解,此次为期10天的山水画写生短期培训班学员来自广东深圳、江西及省内各地学员近四十人,由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国家画院研究员、国家画院梁明工作室导师、国家艺术基金评审专家、福建省美协副主席兼山水画艺委会主任梁明授课,旨在教会学员如何收集素材、提炼笔墨与造型语言、理解画面构成形式,通过写生为创作积累素材,积累经验,积累创作思考能力。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