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复核进入面试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9 作者:曾晓智 来源: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和《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复核进入面试人员予以公布(详见附件),面试有关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上午、下午各一场),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面试通知书(2022年10月17日后在报名网站http://220.160.53.33:8903上自行打印)

  二、面试分组

  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由同一组面试考官面试,使用同一套面试卷,在同一时段内完成。考官抽签确定分组,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每位面试人员需回答2道题,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思考时间不超过3分钟。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人数时,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

  四、面试报到

  报到时间:10月29日上午场:7:30分(7:50分后不得进入考点);10月29日下午场:13:30分(13:50分后不得进入考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疫情防控承诺书》,佩戴口罩,有序进入考点。

  考生进入考点时“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本人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进入考场时体温检测低于37.3℃的,且符合《疫情防控承诺书》可参加考试情形的,方可进入考点。

  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笔记本电脑、书籍、笔记、纸条等物品进入考场。若携带手机应关闭后统一交由工作人员暂为保管。

  附件:1.2022年漳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通过资格复核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 疫情防控承诺书

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30日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