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漳平市举办“加强非遗系统性保护 促进可持续发展”—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图片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15: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3年6月10日是我国第七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良好社会氛围,6月8日起,我市分别在市政府门前广场、第二附小、市博物馆举办“加强非遗系统性保护 促进可持续发展”——2023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图片展。

   

  本次活动由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漳平市文化馆、漳平市文保中心、漳平市博物馆承办,吸引了大量市民及学校师生前来观看,增进了他们对漳平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非遗保护和传承的意识。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