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漳平市首届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南洋镇鸣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4-10 08:48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9日上午,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运动健身进万家漳平市首届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南洋镇鸣笛开赛。本次赛事由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洋镇人民政府主办,漳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共有15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又是一年采茶时,水上茶乡春光好。比赛线路涵盖湿地公园旅游公路、茶山坡道,全长9公里,来自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女子组3个组别的参赛选手对冠军发起冲击。赛事还设置了骑游组,让大批骑行运动爱好者有机会共同感受骑行运动魅力。
     

  主办方联合公安、卫健、气象、广电网络公司、茶叶协会、义工协会、曙光救援等多部门,全面做好交通、医疗、安保等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助力赛道健儿们比出好成绩、亮出真风采。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全民健身项目及自行车运动的发展,立足“体育+旅游”融合理念,以景观助赛事,以赛事造景观,依托漳平境内自然好景不断开拓体育赛事品牌,让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