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漳平市第三届“九龙杯”乡BA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3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晚,由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漳平市篮球协会承办,华电(漳平)能源有限公司协办的“落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3年龙岩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漳平市第三届“九龙杯”乡镇(街道)篮球联赛在菁城运动场的篮球场落下帷幕。漳平市文体旅游局、华电(漳平)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1648场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冠军由桂林街道代表队夺得,永福镇代表队和菁城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

  比赛中,球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球场周围,球迷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着篮球比赛带来的乐趣。

  

 

  本次联赛共13支代表队221名篮球爱好者参加。联赛的成功举行,推动漳平市群众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乡村青年在乡村振兴中担当新作为,争当排头兵的锐气和斗志。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