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2021年福建省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漳平市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1-12-01 11:27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28日,2021年福建省少年足球锦标赛在漳平市激情开赛。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技术素养。灵活的盘带、犀利的突破、有力的助攻、精彩的射门、执着的防守……足球少年的汗水在阳光下折射出五彩斑斓的荧光,见证了足球精神在中小学生群体里的赓续传承。

本次足球锦标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足球协会、龙岩市体育局、漳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比赛为期6天,采取积分制,将进行44场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19支代表队 378名运动员参赛。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