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漳平市本级“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0-08-27 09:19字号:

关于漳平市本级“三公”经费决算情况的说明


2019年漳平市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343万元,比年初预算数661万元减少318万元,减少48%。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万元,比年初预算数9万元减少4万元,减少44%。主要原因是我市坚持落实中央、省、市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从源头控制出国经费预算额度,严格控制出国人员,进一步加强出国经费审核和监管,切实降低出国费用。

2.公务接待费支出155万元,比年初预算数341万元减少186万元,减少55%。主要原因是我市各部门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加强市级部门预算管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政策要求,从严控制公务接待规模和接待标准,实现厉行节约常态化,公务接待费用大幅下降。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83万元,比年初预算312万元减少129万元,减少41%,主要是我市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购置、日常使用开支等。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38万元,比年初预算107万元减少69万元,减少64%。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45万元,比年初预算205万元减少60万元,减少29%

附件下载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