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漳平市级河长使用手机APP带队巡查,开启“掌上巡河”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3 来源:市河长办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漳平市副市长、市级河长张慧敏带队到新桥溪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市河长办、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漳平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参加。市级河长利用福建省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巡河APP沿新桥溪南埔大桥、仓坂楚坑桥、城门大桥等现场察看了两岸河道保洁、无人机巡河拍摄问题整改及公示牌更新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新桥溪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上,听取了新桥溪河流日常管护、河道专管员管理、“清四乱”等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张慧敏对新桥溪落实河(湖)长制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实施河(湖)长制;对无人机巡河拍摄的问题、“四乱”等问题要整改到位;要动态清零,举一反三,河道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二要加强日常巡查,强化源头管理;“污染在河里,根源在岸上”,要严格落实河道专管员、协管员工作职责,加强巡查保洁;全省河(湖)长制综合管理平台已运行,各河长、河道专管员要利用手机APP高效巡河,做到真巡、见真效。​三要加强河长制宣传,共建共治;《龙岩市实施河长制条例》现已实施,要多方位、多层次进行宣传,确保取得成效。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