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龙岩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天琦一行到我市指导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09:4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龙岩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天琦带领河长办综合科、业务科负责人到我市指导河湖长制工作,漳平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李国银等陪同参加。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春尾溪新增乡镇界交接断面监测点进行检查,陈天琦要求密切关注交接断面水质情况,确保水质达到排放标准。

随后陈天琦常务副主任一行到南洋镇政府与漳平市河长办、南洋镇党委、政府共同探讨南洋镇河湖长制规范化试点建设,陈天琦常务副主任就规范化试点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南洋镇作为全省8个河湖长制规范化建设试点之一,要抓紧落实,要从河湖长制办公室硬件建设、软件建设入手,抓好规范化建设的规划,要从河湖水质监测、监控、保洁、河湖巡查、河湖长制信息化平台建设、河道专管员队伍建设方面进行体制的研究和创新,要多汲取外地河湖长制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南洋镇实际,提出本地特色的河湖长制工作,力争创出自己特色的河湖长制工作,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河湖长制工作南洋经验。(杨金斌)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