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良斌副市长开展新桥溪河长制工作巡查
发布时间:2018-11-16 10: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8,副市长陈良斌带领市政府办、市河长办、农业局、新桥镇、灵地乡、吾祠乡等单位领导开展新桥溪巡查工作并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落实河长巡查制度。

陈良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吾祠乡牛蛙整治点、新桥溪支流京口溪、新桥溪南埔桥等,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陈良斌指出,新桥溪流域面积大,污染源多,各相关乡镇、部门共同努力,做了大量扎实的基础工作,治理生猪养殖、牛蛙养殖等污染比较彻底,河长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各相关乡镇、部门要履职到位,齐心协力,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协调解决。二要落实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意识,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参照上级的明察暗访工作事项,乡镇、部门也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并及时通报。落实河长制月巡查、季推进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分管领导、河道专管员的积极性,按程序开展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三要久久为功。河长制工作永远没有终点,各相关乡镇、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树立典型,促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